住在大阪JR難波站4晚裡

有2天是都來這裡光顧的

 

一開始也不是很餓

只是在道敦崛的商店街裡逛來逛去擠來擠去

短暫停下來時  剛好在這店家的門口  而牆面上正放著電視節目採訪過的片段

看著看著  我們就跟先來的兩位小情侶一樣

乖乖的坐在板凳上排隊等候

 

不是用餐的尖峰時段  門是拉上的  裡頭是滿滿的

就等店員探頭喊我們進去

冷冷的天來碗熱呼呼的拉麵應該不錯吧!

 花丸軒0008  

 

門口有中英日韓語的歡迎牌  

花丸軒0007

 

 

強調麵是可以免費加大的看板

點餐時店員會主動問客人

 

花丸軒0006 

 

等了約莫15分鐘終於進來了

煮麵的熱氣跟昏黃的燈光  裡頭就是暖烘烘的

 

牆上掛著菜單

選擇還不少  雖是平民小吃  看了都蠻想點的..... 

花丸軒0001  

 

桌上的水煮蛋是免費的

但一個人限用一個喔!

花丸軒0002 

 

這小缽裡的小菜也是免費的

花丸軒0003 

 

我點的是しあわせいっぱいラーメン 900円

中譯:就是很多幸福很多幸福的拉麵XD

除了那塊很凸顯的『開運』海苔

湯麵裡有一般拉麵裡常見的叉燒肉

稍微有厚度像爌肉口感味道較重的肉塊(一開始以為是牛)

跟清淡但帶點油脂的五花肉三種

 

其實我也不太會形容啦!哈哈哈

湯頭是RICO本身喜歡的濃郁口味  

這一大碗很後悔沒有加大份麵

以湯跟料的量足以再搭上一份麵  還吃得精光捏!

花丸軒0004

 

友人驚姊點的是しおラーメン  600円

中譯:塩味拉麵

 

口感比較清爽些

一樣很好吃喔!

花丸軒0005 

另外推薦這裡另一樣招牌就是餃子  ギョーザ

 6個250円/10個350円/16個550円

越多越便宜!

別擔心16個餃子吃不完  這裡的餃子SIZE挺嬌小的(正常版煎餃的一半)

而皮也比較薄   煎的香香脆脆的  還不錯吃

也可以外帶喲!

 

一般日本餐館不像台灣幾乎都可以外帶

也沒有準備可以外帶的餐盒或是耐熱塑膠袋之類的

所以像RICO曾經白目的提出  會讓店家困擾喔!XD

 

有的話你就會看到店家SHOW出『持ち帰り』的標示

可以帶回去再享用囉!

 

前往的方式:

地下鉄御堂筋線難波駅 B20出口 徒歩5分

 

看不懂嗎?沒關係

我們看店家本身畫的地圖比較清楚

基本上找到地圖上最上面的かに道楽(道敦崛的螃蟹大地標)就很容易找到囉!

 

花丸軒年中無休  24小時營業

隨時肚子餓了都可以來這光顧喔!

花丸軒110000  

創作者介紹

RICO趴趴走,GO!

RICO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