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到東勢  想要品嚐客家菜的平價現炒  

既要好吃又要俗又大碗的哪裡找?

rico要大大推這家每到東勢必定要光顧的店家

位於東勢區中興街上的一品園

 

這是店門口  

星期日中午1點多  裡面大大小小約5~6桌都是滿滿的人

生意很好喔!

iroiro (65).JPG

每次來我們都是將車停在華南銀行旁邊的停車場

然後走過來一品園用餐

(華南銀行:圖片左邊最高的建築物)

華南銀行在中興街跟三民街的交叉路口

都是東勢國小校區範圍  不會難找

iroiro (64).JPG 

今天就我跟老媽來東勢看外婆

兩個人點了3樣菜  兩碗白飯

iroiro (53).JPG

店內有點吵  客人很多

感覺得出來大家吃得很開心  都很highXD

iroiro (54).JPG

人多的情況下  出菜速度也沒慢

很快的就上桌了

 

蚵煎蛋$150

之前很喜歡他們家的菜圃蛋  這次想換換別的

這盤大概有我3隻手機的寬度

照片拍得沒那麼明顯  但是菜一上來  我就有種光這盤就有能KO我跟我媽的份量

iroiro (55).JPG

蚵仔沒在小氣的  新鮮又大顆

iroiro (56).JPG

薑絲大腸$150

光看照片算算就知道這大腸給的多有誠意

$150要去哪找這種份量

而且酸度適中 又入味  超下飯的

iroiro (57).JPG iroiro (58).JPG

客家小炒$150

這盤最後才上  當時已經吃完一碗飯了(飯還有點大碗)

看看這個用料  炒的可香的呢!

一點點就可以再吃上一大碗飯!

但基本上這三菜的量兩個人根本就吃不完阿~

最後努力把前面的兩道菜吃完   剩下一半的客家小炒帶回家當晚餐~

iroiro (59).JPG iroiro (60).JPG  

兩個人吃下來價格是$470

份量適合3個人以上享用~

是不是便宜又大碗阿!

難怪小氣的老爸帶他去一次就成主顧   

說他請客也沒問題(因為可以點很多菜可是不貴)

 

店家星期三公休喔!

要去前一定要避開才不會撲空!

 

(地址電話請參考菜單上所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趴趴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